Hi 我是Horace!
是一位在辦公室工作的網頁設計師!

在大阪打工度假很常去咖啡店讀書,有天同事問我知道知道BOOK AND TOKYO,鄉巴佬如我當然不知道,原來是一個文青咖啡間旅店!然後是開在大阪的分店,於是我們就相約去那邊朝聖了!

它位於心齋橋某棟大樓的三樓,一到那邊想說應該可以很快入座吧,位子少少的雖然都坐滿了,但沒什麼人在排隊。殊不知全部的人都是排在類似逃生梯的門外!服務生就簡單的問我幾位,大概要等多久,有沒有要用裡面的空間,然後就登記排隊了。記得也是排了一陣子才排到,不虧是網美夯店啊!

SHINSAIBASHI | BOOK AND BED TOKYO 大阪心齋橋分店資訊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19-11 Unagidani Square Bldg. 3階
Cafe營業時間 | 11:00~20:00
付款方式| 只能用信用卡與交通IC卡(SUICA/PASMO/etc)

Daytime營業時間 | 13:00~18:00
付款方式| 只能用信用卡與交通IC卡(SUICA/PASMO/etc)

Cafe是住宿外面的地方消費與Daytime住宿地方的消費是分開的唷~但也是可以點咖啡然後進去裡面的空間吃啦~裡面的空間是看你的使用時間去計價的。在排隊時他們會先請你/妳填寫預計使用這個空間的表單。

SHINSAIBASHI | BOOK AND BED TOKYO


這裡的位子超少,就是為何他要大排長龍的原因了。

這裡Cafe最知名的就是黑吐司的料理,有甜的跟鹹的,整體味道吃起來是普普拉,但看起來蠻有質感的。這一道好像是牛油果加起司去烤的吐司

草莓搭上黑色吐司蠻美的

咖啡的部分就蠻隨便的不是走高品質拉花路線,連飲品也走黑色系。

Daytime | 簡單來說就是早上的時候他開放給非住宿的客人,可以使用它BOOK AND BED住宿的空間,裡面的擺設很特別主要就是依書櫃的概念,結合青年旅館膠囊住宿的空間,但整體的氛圍很好,我覺得如果可以在這裡住宿的話是蠻不錯的!但我本來就住大阪,當然不會花錢在這裡住宿,只好花錢進來體驗一下空間。

大阪的BOOK AND BED是走白色調的基底去設計,而京都的BOOK AND BED則是走木質調的設計質感,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去京都的體驗看看!

充滿著漫畫稿的天花板,超級美的!

DSCF8441

以書為主體的佈置!

Daytime也不知道裡面是不是有人住宿,大多都有拉下簾子但是沒人,裡面公共的空間可以自由得遊走拍照,裡面也有工作人員會幫你/妳拍照,人超好的!

是一家還蠻不錯的旅館,以青年旅館來說價位不便宜

【住宿價格】( 取自官網資訊 )
SINGLE ¥5,200日元/1天
DOUBLE ¥8,400日元/1天
※最多2人入住。房間如2人使用的情況,只收取一個房間的價格。
SUPERIOR ROOM ¥12,000日元/1天
※最多2人入住。房間如2人使用的情況,只收取一個房間的價格。
※週末假日、節慶和旅遊旺季等會有價格浮動。
=登記16:00~ 退房~11:00
提早check in (從13:00開始)540日元/小時
延遲check out(到13:00為止)540日元/小時


SHINSAIBASHI | BOOK AND TOKYO 大阪心齋橋( 前往官網


( 圖片來源自官網 )

接下來會再分享日本生活事物
歡迎關注我的文章
如有問題可以私訊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BlueHo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