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Hi 我是Horace!
是一位在辦公室工作的網頁設計師!

首次到日本關西的人一定都很關心要如何從KIX關西國際機場到大阪市區,我第一次從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是搭OCAT巴士,因為是代辦叫我搭巴士去,然後房屋仲介會到轉運站接我。

當一個在日本的打工度假仔當然會開始研究怎樣最省錢,怎樣搭車往返機場會最划算,目前我看下來應該會是南海電鐵往返機場會是最划算!

 

關西機場到難波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方法

 

① OCAT巴士
② JR
③ 南海電鐵

 

南海電鐵與JR比較

 

這裡推薦要去日本自由行遊玩的旅客一個很方便查詢如何搭車的網站!

就是Yahoo! JAPAN路線情報

在這裡搜尋交通超級方便!不但有列車時刻,還會跟你說要在哪個月台換車,還會幫你/妳規劃前往的路線!全日本都通用!

*以下資訊是取自Yahoo! JAPAN的路線情報的資料截圖

如果是以PM1:00從關西機場前往難波分析時間與票價
 

Untitled-1.jpg

搭乘南海電鐵 ( 關西機場 → 難波 )
發車時間:13:02
到達時間:13:55
轉車次數:0次
花費時間:53分鐘
花費票價:930日圓


 

Untitled-2.jpg

搭乘JR 關西機場特快HARUKA ( 關西機場 → 難波 )
發車時間:13:07
到達時間:14:12
轉車次數:1次
花費時間:1小時5分
花費票價:1970日圓 

JR關西機場特快HARUKA所以票價會比普通的JR貴660日圓

去京都的人可能搭HARUKA會比較省時,但就單純以去難波來說,也沒有比較快。

而票價貴了1040日圓



 

Untitled-3.jpg

搭乘普通JR ( 關西機場 → 難波 )
發車時間:13:10
到達時間:14:23
轉車次數:1次
花費時間:1小時13分
花費票價:1240日圓 

票價比南海電鐵貴了310日圓

從以上分析來看其實搭南海電鐵前往大阪市區是最省錢的。

南海電鐵官方網站的時刻表非常的請處也有中文說明非常方便,而且班數也很多,完全不用擔心。
以下是官方網站的時刻表連結

• 關西幾場往返難波時刻表

 

南海電鐵機場購票地點

 

其實照著指示走就可以走到南海電鐵的車站了,因為南海電鐵跟JR搭車位置是在同一個地方,只是不同閘門進去而已,他們購票的地方也是在同一個區域分成南海電鐵與JR

 ← 這是南海電鐵的logo,看這個標誌去買就對了
*圖片取自南海電鐵官方網站

這裡是官方介紹南海電鐵從機場航廈過去的連結

• 關西機場到南海電鐵關西機場站

 

南海電鐵兩日券

 


*圖片取自南海電鐵官方網站
 

這也是一張神好用的票券,需要有護照才能購買的票券,如果來回都會搭到南海電鐵往返機場的人很推薦買這個票券。

你/妳一定很好奇說我單程才930日圓,來回最多才1860日圓哪裡划算!

這裡分析這張票券給你/妳聽,這張票券叫做兩日券,顧名思義就是它可以在這兩天內無限搭乘南海電鐵!而且這兩天還可以分開使用,所以就會對往返機場的人來說很有用,而通常會去關西遊玩的人,通常也會去臨空城Outlet逛街購物!所以說只要有多在一站下車就是絕對划算,南海電鐵最便宜的票價就是150日圓,所以就會值回票價!

當然這張票券也不只有用在關西機場的往返,如果你/你有計畫去和歌山高野山旅遊的話(之後會再分享這兩個地點的遊記),你/妳更要購買這張票券,絕對會讓你們省到不行!

接下來會再分享日本生活事
物歡迎關注我的文章
如有問題可以私訊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BlueHo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